帛琉的海上行程,都是在某些島上的涼亭設休息站,早上都會派助理來這邊先料理些烤的或魚湯之類,

好讓我們上岸時可以喝到熱熱的魚湯飯菜,人手都一個便當,至於菜色跟台菜都差不多啦~

由於這幾天天氣都是陰陰還有些飄雨,下水之後坐船海風吹得也挺冷,

大毛巾成了必要隨身擋風遮雨的防護,誰叫我真的很怕冷~冷底的體質啦~

我其他的同鞋各個都挺勇健的,連半身防寒衣都不用租~~(猛)

有雞腿、火腿塊跟烤肉,菜不夠配可自取啦~~

第二天的鮮魚湯最棒了,真的有補充到熱量喔~~聽說是厲害的助手煮的.....

不過第三、四天的味道就......是還ok啦~~(難道是Mountain自己煮的??)

都覺得欠了一味,對了!!...就是少了薑片啦~~

這樣一來可去腥味~~建議~~呵呵~~(謎之音:哪裡去生薑片來??有得喝,還挑??(低音))

吃飽後大家又跑到沙灘嬉鬧了,又是陽光寫真集的時間了~~~

這張我好像穿了女工袖套在搞笑似的~~

遠方山壁的岩石景色很美,非常襯托各位...怎拍都好看~~

情比姐妹深嗎??~~~噗~~

隨意撿到的花朵,一定要很阿花的來一張~~

以上是一連串的個人寫真~~可迅速略過~~

休息站也會遇到其他日本團或韓國團,發現有的日本妹的妝容真是很厲害~~

 感覺整個下水之後還可美美的,睫毛好像都不會掉阿~~就像帶了面具了~(唉~沒圖沒真相)

我整個就是放棄的狀態,只有擦過一次防曬就也沒再補了, 呼依去啦~出來混沒在怕的~~

不過水母衣到是包緊緊的,因為坐船會冷......Orz~

講到這個上廁所呢~又是一個值得玩味的話題了.....(摸下巴)

休息區的廁所一律都長這款~~我稱為"野戰叢林茅坑"~~

很多其他同是台灣的導遊都會很貼心地提醒剛到的團員先吃完飯,再去上廁所,不然的話會食不下嚥喔~~~

奇怪~Mountain都沒說這個ㄟ...... (謎之音:要上廁所還要我教??嫌髒?不會去海邊撿樹葉阿(低音))

之後~大家都了解要去海邊揀樹葉是怎麼回事了~~呵呵~~

 

以上~~待續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erqueen1979 的頭像
    singerqueen1979

    陽光燦爛般的彩虹

    singerque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