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四天的海上活動】

第四天是出海活動的最後一天,早上天氣有出現一絲絲的陽光,但依舊不算艷陽天........

在碼頭等待中........


碼頭這幾天都有看到這隻狗勾.....很可愛,很喜歡咬牠主人的手臂......腿短短的

 乖乖地配合特寫~~~

換個背景再來一張,突然覺得這張自己長得跟我哥很像~~~(搖頭~~Orz),原來我也有男相....嘆~~

 

 

【吐司餵魚趣~~】

到了定點海域,Mountain給每人一 片吐司,示範講解餵魚的事.......


阿茵說這是Mountain給的愛心麵包,她要把它吃下去......

Mountain補充說:那是過期的ㄛ~~~哈哈~~~大家笑翻了~~~


阿茵想要說什麼話,我想應該就是"愛の注入"是吧~~ 哈哈~

 

蛙鞋有這麼難穿嗎?~~冠宇弟??


 

一張開手露出吐司,馬上就湧上一堆魚群.......說不恐怖,才怪勒...

 

這些魚都很賞臉阿~~所以特寫照片真是不少~~~

 

魚兒~~請看著我的眼睛~~~然後自己就被摧眠了~~....

 

這裡的餵魚游戲真的可以玩得很忘我......水面下聽不到任何雜音,有的也只有自己呼吸聲,

魚種也好多,就近地觀察牠們真的粉有趣,....感覺真棒.....

這個長條狀的尖嘴魚常常一 群湧上來爭食我手上的吐司條....偶爾還會咬到手......

沒吐司了,只好用騙的,要牠們猜猜看哪一邊有吃的~~~(口去!!不賞臉~~Orz)


在陽光照射下,魚身呈現漂亮的水藍色....真的漂亮極了~~~






【剪不斷之越理越亂的羹羹纏魚線~海釣+拖釣活動】

Mountain示範如何勾魚餌及放線收線的技巧~~~

 

大家專心滴將魚餌勾好.....準備放線了....手上花枝的味道好腥ㄚ~~

 

同團"馬踢到小姐"的爸爸率先釣到一尾!!!!~~當過船員的七十歲阿伯依舊寶刀未老,厲害ㄋㄟ~~

然而~我的呢?~~大概不到幾分鐘,就跟大家的線都糾纏在一起,

不是勾到小郭的就是勾到百川兄的~(坐那麼遠還會勾到)..還猛拉以為釣大魚了~

最後還一直沒法把餌拉上來,請Mountain幫忙拉線,估計是勾到珊瑚了~~

只好放棄~剪掉了我的餌~~~........好像也把"緣"剪了~~(瞎~離題~~揍她)

當不成漁人只好當美人囉!!~~~~(口去~~曬太陽啦!!~)

 

後來 冠宇弟也釣到了一尾~~~果然愛抓什麼就會來什麼~~有資格當海上男兒了~~

 

胡二也要來一張 ,妳也想當海上的"帥瓜"一枚嗎????

 

Mountain今天真有型阿~~~~有海灘男孩的味道,陽光照射下挺耀眼的Fu~~

拖釣秀的內容可以跳過不講嗎?~~~就是船慢慢的行駛,

然後導遊用更專業的魚竿來釣魚....

不過這段有些安靜了....(悶).....畢竟釣魚是一種耐力賽,可遇不可求阿~~~

沒有過多久,大夥跟Mountain說:肚子餓了~我們想上岸吃飯了.........~~~



【彷似星球上漫步~~睛艷水母湖!!】

下午的最後一個行程,就是前往水母湖,是來帛琉重要的景點之一,

上岸後,越過一個小山頭就是水母湖所在地,Mountain要大家小心自己的腳步,

這裡地形是珊瑚岩,抓穩縄索,站穩後再踩下一步......有下過雨也較濕滑....

本來我有預計要租溯溪鞋的,後來作罷....也沒想太多,就海灘鞋一路上去了....

還好沒想像中的難走....約莫10幾分的路就到了......

蛙鞋是必要的,大家背後都插一雙,~~雙手攀著繩索一路前進了~~~

遊客拖鞋排排站~~~

第二個到達~~~

大家陸續抵達了,就快下來吧~~~

這裡的水底能見度,就只能看到綠綠的水及水母漂浮的身影,

導遊說這裡是相機的墳場,一旦掉了就撿不回來了~~,底下深不見底哩~~

Mountain要大家往湖中央游去,那邊會有更多的水母群~~

一路游去的同時,我覺得好像在太空裡漫遊,超不真實的......尤其又看到小水母在旁邊慢慢的游動........

像日劇裡"流星"的水母~~(有看過的你會知道我說啥~)~~不需思考的動物阿~~

驚訝得快說不出話來了~~(廢!~在水裡是要怎說話~~)

每隻都是個可愛會跳動的果凍揑~~~~

晶瑩剔透~~還ㄉㄨㄞ  ㄉㄨㄞ  的說~~~

剛好游到我腳下有個水母,不知有沒被我的蛙鞋給掃到~~~ㄡ~真抱歉~

  很喜歡這種小的水母,有的太大隻就有點........沒那麼可愛...(懼)



不過在這告訴大家,來這裡也別再補啥防曬油了,為了生態平衡讓水母永續生存.......

怕曬就穿水母衣吧~~~

等著來接的船隻~~~在水母湖的入口處合影留念~~~

難得的經驗~~幾年前就期待了,今年終於成行~~~讚!!


【最後一天在飯店裡的娛興節目,明明很累硬是要死撐,捨不得太早睡了!~~】

 在房間裡寫著要給未能同行的朋友麗芬的生日祝福卡~~胡二都跪在地上寫了,真是很用心~

太感性的話頓時寫出不出來,只好用畫的了,雖然這次行程在海裡沒見著海龜同行~(惜)

龜龜也有長壽的含意嘛~~~還附帶隻小水母哩~~~

隨後,進行了我準備的印地安小遊戲,......其實大家都累翻了~~捨不得早睡,繼續玩~~

發現估計錯誤,這群人真得很不擅常誘導人說話,(原來我真的跟大家不熟ㄚ),

只有阿茵進入狀況喔~~(沒她的愛說話,這群人真的會像麻醬乾麵一樣一直乾下去~~哈哈)

所以只好臨改遊戲規則,要大家猜出自己頭上的字,勉強還能玩,但笑果就沒預期的好了~~~

因為題目尺度設定太保守了,來到這大家尺度都開放了~~~

果然在台灣大家都很壓抑喔~~~~呵呵~~

說明遊戲規則中...........

還有人玩到給我昏睡~~~~~~

瞎透了~~這遊戲~~~

 

以上~~待續~~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erqueen1979 的頭像
    singerqueen1979

    陽光燦爛般的彩虹

    singerque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