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接著下午又是一連串的水上活動~~~

馬上進行的是海底漫步活動.......有點忐忑忐忑的........

 

首先大家先選好一雙在海底上班的膠鞋~~~哈哈~海底OL~~

再來就是了解要在海底作減壓的動作...

就是捏住鼻子吐氣,耳朵自然就會"口波"的感覺~~~

 

很像天線寶寶的感覺ㄋㄟ~~整個頭盔很重,是直接壓在整個肩膀上,

所以要小心用雙手扶著........

 



下水之前金毛小助給我拍了一張~~~~笑容是勉強擠出來....有點緊張ㄋㄟ

事後我都忘了我是戴粉紅頭盔下去的........回顧照片才知道~~~

接下來就是好玩的體驗了.......大約下了有10米深吧~我想...總之一下去立刻做減壓的動作....

有的團員以及同事大可都沒法做好減壓動作一下就上來了,因為耳朵痛了.....

還好我並沒有感到耳朵疼痛,但是我一剛下似乎沒法好好站穩,可能要拿相機的關係,

有些飄浮站不穩的感覺,帶我下去的光頭教練有跟我手語溝通,要我扶好頭盔,

但光頭教練似乎摸著頭不解,好像跟我溝通不良~~難道我解讀有誤??

以致於他一直在當我的左右護法~~~不敢走開......

 各位同事阿!~~~你們的照片是本倫冒著生命危險拍的阿~~~


大家拿著麵包糰歡樂地餵魚,好在之前去帛琉有體會到什麼叫餵魚的樂趣,

否則我真的遺憾阿~~~

好笑的是~因為相機一直掛在我身上,也不敢在海底拿下來給別人拍,

因為我怕光頭教練擔心我的輕舉妄動,所以我就打消拿下相機的念頭,

只好專心拍好大家在水底的樣子,做好攝影的工作....(憾~~)

所以此行也不會有我戴頭盔在海底的樣子了.........(嘆)

這位教練你是要衝啥米??   又要我猜猜看了嗎?

原來他是要我拍他在水裡睜開眼睛的樣子~~~阿勒? 你眼睛不會痛喔?

接下來又要玩吹吐泡泡那招了.......

奇怪~~ㄟㄟ先生~~~光頭教練不是要你好好看著我嗎?~~居然自己玩起來了.....

這角度的圈圈不錯~~~真羨慕能在水底悠遊自在的倫~~~


由於這頭盔一直都有空氣提供,也不用咬什麼呼吸器,甚至可戴眼鏡下海呢~~

想體驗水底的感覺的冰友ㄚ~,海底漫步也是不錯玩的行程哩~~~

 

終於上岸了.....好在語卉姐有補捉到我上岸的那一刻,

否則真的是沒圖沒真相ㄟ


緊接著行程是搭乘風帆賞夕陽~~~真是很緊湊阿~~


 這時我們大家手上都多了一罐芒果冰沙~~

悠哉滴欣賞夕陽美景~~~~


粗腿入鏡了~~~不蘇服請跳下一張~


其他同事們搭另一艘風帆~~嘿~(揮手)~有看到我嗎?


負責風帆的船員之一~~~也來拍一張吧~忘了開閃燈了~~嘿嘿~~




船隻的剪影很不賴吧~~~

 

整體來說風帆夕陽的行程有些太短暫,似乎不到一個鐘頭就結束了~~

建議想自費的捧油們可以多參考幾家嚕~~

先回飯店休憩一下,這裡是One MGM的後門.....認白燈籠就知道嚕~~

今天一樣要換另一間新的房間....等待中.....

回到大廳大家又在打卡了......


今晚晚餐的地點是在一家叫DON VITO的餐廳,在要往d mall的路上就到了~~


餐廳還不賴~~


雞肉餐~~

豬肉餐~~

餐桌上的裝飾很可愛~有小馬鈴薯小茄子......

沙灘上依舊是很熱鬧哄哄的酒吧~~~

晚上似乎是逛逛d mall買東西去了.....給同事的小烏克跟腳環....

大概是醬~~~有點記不起來.......真瞎....(奇怪還沒喝阿.....嘀咕中....)

 

以上~~~待續~~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erqueen1979 的頭像
    singerqueen1979

    陽光燦爛般的彩虹

    singerque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