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一早也是滿滿的行程喔~~~

早上進行的活動是ATV越野車探險之旅以及欣賞瞭望台的景色,坐小巴到該地點~~~

 


飯店門口外的街景一角~~

 

這是~~賣菜小超商ㄟ

 


一早這台小巴放著很嗨的舞曲,很動感勒~~可以振奮精神~~~(搖搖)




我想這是.....草席店吧.....一早熱鬧哄哄的~~~



終於到的越野車的地點了.....看來像進到了遊樂場......

沒錯~這就是正在興建中的遊樂場,再過一陣子相信長灘島行程也會安排來這裡吧~~~

有旋轉木馬......



當然就少不了海盜船阿~~~

 


發現一隻大象!~~

 

 

稍為Check一下照片裡的好料,看看有沒有漏網鏡頭~~~

 

Jason說開越野車要小心喔~~

因為不久前他小腿腳踝邊被煙筒管燙傷了~~(據了解跟金毛小助有關)

有點大的一塊疤.....想必當時應該痛到剉......(飆淚~)

出發前大家都要簽一份名單,所以大家作出驚恐心驚驚的樣子~~~

只有大可在狀況外......不是在拍帥照ㄋㄟ~~你是?沒在怕的喔?

 

滿滿的越野車~~~



第一車,小林桑跟天真姐一組~~~

 


第二車,Alex跟小萱一組~~

 


第三車,大可跟語卉一組~~~

第四車,人勒? Boss跟板娘不見了~~漏了一台 抱歉喔~~怎麼找大家相機裡都沒這兩位~~

哈哈~~跑太快了~~~

第五車,金毛小助跟另一個小小助~~

第六車,就是我跟Jason~~

這樣來回可以大家輪流開,比好較好照應~~

 

 

方向盤只有一半也能開??~~~Jason你確定?

後來我們立刻換車了,Jason說這是關係到我們的權益~~~

 

 


要出發囉!!!~~~~Here We go!!!~~~從塵土飛揚煙塵迷漫中出發惹~~~咳咳

 

 

自拍來一張先~~~

 

來回只有一條小路而已.....偶爾也有需要會車的時候......

 


 這是我的越野車司機兼護法~~~呵呵.....ㄟ~Jason你要看前面的路ㄚ~

回來的路程也都交給他開了,判斷越野車這玩意不是我能掌控的.....交給男人開吧~~

本來要叫我開回來,我反問Jason你有保險嗎?.....

我還是乖乖的當攝影組的啦~~~




前方有些小狀況....怎麼了嗎??

 


原來是第二組的Alex的車有狀況~~~ㄚ~掉漆掉漆啦~~~

回來的時候,一樣是Alex那台又出了狀況.....帶~賽阿~~

所以不好意思,我們先開走了喔~~~掰!~~~~~~

 

到了瞭望台的入口處,有兩隻變形金鋼ㄟ~~~

 

Jason在示範拍照姿勢......不過我倒像覺得你是在大.....

起飛囉~要坐好喔~~~

 

呦呦~~板娘有小鳥依人感喔~~~~

 

偶也要來一下哩~~~



往瞭望台山上小樓梯~~~~~

 

這裡有個天使翅膀的拍照道具,一定要來一下的~~~

 


Jason拿著我相機搞自拍......不過頭太大啦~~背後風景都沒了

 


海岸的另外一頭好像是飛行拖曳傘的體驗區~~~~

 

ㄟ~~太近了喔~~~~,哪有人拿別人相機自己玩得很開心的.....



這飯店也挺隱密的,但我想有瞭望台在這裡一點也不隱密了,遊客來來往往的...

若有小林桑的狗仔相機,鏡頭拉到窗台也清清處處的.....

但視野真的很好~~~四面環海.....

 


這家好像是俱有高爾夫球場的飯店,旅遊手冊裡有稍為介紹過~~位置在1號碼頭~

 


背景海岸的另一頭是東岸喔~~~

不過這瞭望臺似乎不是莎莎來長灘介紹那個瞭望台,下面踩的不是竹子ㄋㄟ ....

不過真的有觀察到韓國遊客真的比較愛穿情侶裝喔~~(推眼鏡)

 

好棒的美景阿~~~~風大了點~~看一下午也不膩吧~~(不過會曬傷啦~~)




這張又是jason的帥照了,小林桑就是喜歡補捉瞬間的畫面,也是攝影的最高境界阿~~~

 


那.....我在拍啥勒????


就是在拍板娘在好市多買的OK蹦......量也太多了吧......

雖然我自己也有準備啦~~~

 

回程經過一台綠色小巴,顏色鮮豔....是我喜歡的綠色......

 

弄了一張作速度感的畫面,超假的.....有fu就好啦~~~~~

 

等待小巴的到來時,大夥閒聊打屁中........

Jason說要拍我臉上的鬍渣特寫.....我說:哪有~~(低音)

差點暴露我"五虎"的身份~~男生的本性又發(其她姐妹看到這段勿大笑)

都是沙塵太多讓我長鬍子了啦~~~~

 





粉可愛的外國Baby~~還包著尿布呢~~~啾~




午餐的時間到了~~~今日大家要來吃大漢堡.....

也有中文菜單ㄛ,點指兵兵也可以通的~~~~

 

我跟小萱說:我們才沒有鬍子呢~~~~


大漢堡登場了~~跟可樂比應該看得出比例吧~~~~~

切了9塊不吃完很難吧~~~我們有很多能吃的大食客滴~~~

不過我吃的是另一種雞肉的小漢堡(因為沒吃牛肉的習慣),

但店家稱作那小型的是叫"三明治".....

點之前要問清楚喔~~~免得吃不完浪費阿~~~

 

飽餐後一路逛回飯店去休息~

d mall裡好多家飾品店看起來琳瑯滿目的......眼都看花了~~

 

好多磁鐵在一個牆面上,看起來就像一幅畫,色彩很繽紛~~

 

這幾天看了好多當地人喜歡下棋這遊戲,用黑白兩種顏色石頭在玩~~很妙ㄟ

 

Boss幫板娘拍拍~~~~

 

也來湊熱鬧一下~~~

 

這裡的雞蛋花多的是粉紅色品種喔~~~挺美的~~

要回飯店稍做休息,中午真的很炎熱,

接下來就是下午自費的潛水體驗了~~~得準備準備先~~~

 

以上~~待續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erqueen1979 的頭像
    singerqueen1979

    陽光燦爛般的彩虹

    singerque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