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到體驗潛水這一刻了~~~有些忐忑.....

參加人員有Boss+小萱跟我三人.......

由於我和萱很想體驗看看背著氣瓶跟重裝備在海底的感覺,於是就報名了...

至於Boss就只差一張執照,所以他也有潛水的經驗了......



一開始也是有台灣過來的教練詳盡的解說.....

很清楚的教我們一二三個步驟,包括下海時的耳朵的減壓方式,面鏡在海裡進水時的處理...

以及在水裡呼吸管的調節~~~以及有狀況時的手勢.....等等....


裝備穿戴好要在岸邊進行練習了~~~

這一身相當重阿~~除了整身的防寒衣,腰間也配掛著鉛塊~~~

假如這身在這跑步應該可以瘦個幾斤吧~~

 

兩個人配一個助手~他要同時看好我們倆隻.....並且確實的作好訓練........

帶我們下去的助手問我們叫啥名字~~

萱說她叫nervous(緊張...很像的發音),而我叫"醒醒"wake up~(新名字發音很像)

他也覺得狐疑笑笑的....哈哈兩個怪女生~~

 

身上穿的是浮力調整救生衣,由於只是純粹體驗,身上裝備毋須動到,只要好好背著就oK了~

我們只要確實會作123步驟就可以了下海囉~~

海面上跟海面下店家會幫忙拍照及攝影,所以這次沒把海底機帶出門....

因為我想好好專心玩.....其他交給他們吧~~~

 

下海前穿好蛙鞋......以往後傾倒下水翻了一輪....好新鮮...

隨後助手就抓緊我們往下沉......開始作減壓的動作........



 

就定位後,教練們會幫我們大家輪流拍拍照~~~

都要稍為頓時停止呼吸....否則都看不清誰是誰了.....

 

好奇妙的硬珊瑚.....有點起雞皮疙瘩~~~

也拿些餅乾餵魚....不過會造成眼前濛濛的~~~

 呼吸管咬太久也是有點喉嚨很乾的感覺,有幾次就會試著吞吞口水~~~

想不出什麼怪姿勢,只好一直比ya~~~還好從手環上可以認得出是我....

 

  小丑魚尼莫的家耶~~~~不好意思打擾啦~~~

 


這感覺好像在海底的垃圾桶拍照喔~~~哈哈~~

我是比讚喔~~~不是要上去喔~~

在海底大概有20分鐘以上吧~~也不是很確定,沒有時間感了

呼吸瓶也是有限的.......快要浮到海面時,有點感覺到小 口惡 心,

有點想吐及昏昏的感覺,Boss說可能是有些氮醉的現象...(專有名詞值得研究)

不過還好有及時上岸了...否則真的是要餵魚了~~

 

最後店家會發送一張小小陽春的體驗證明以及照片光碟~~~~結束~~

 

上岸後,準備回去時又遇到大家要去沙灘玩,

真是一刻不得閒阿~~~把握今天看夕陽的時間....


小林桑自願當埋下去的人.....跟Alex說:來吧!~~~但請你溫柔點....(羞)

表情有陶醉喔~~

 

大家一齊幫小林塑身......如他所願的就給他F罩杯滿足吧~~~

 

  中間那顆丸子是啥?.......是貢品??


一直在做補強動作~~~~~





完成了!!~~~重要部位也有髮菜喔~~~

 


小林桑你就安心上路~~~不送了~~~~哈哈~~~

 

夕陽西沉了~~~大家留下在長灘的剪影也是永久的紀念............最右邊的好像是我喔~~~

 

 

很美的畫面阿~~~但沒有時間沉澱一下......

 



晚餐是在這家飯店前的沙灘用餐.......有些飯店管理比較嚴格...這家也是

不准非飯店住宿旅客上洗手間,但我有很從容的進去用過一次,

戴著太陽眼鏡,絕不能顯露出你在找廁所的樣子....否則易被關切....就前功盡棄了

沿沙灘上及d mall裡也有洗手間,不過都需要5塊錢 piso,也沒有衛生紙的樣子

所以就自備吧~以"便"不時之需~~~

 

晚餐是燒烤自助吧~~~還有live band的演出~~

 

演唱結束後都會進行一段火舞表演,似乎沙灘這裡餐廳晚上都會來上這麼一段~~

有心的話... 每晚到是可以到處走走,聽聽音樂,看看哪家請的火舞秀表演比較精彩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去COCOMANGAS  喝酒囉!!~~~


板娘拿的酒單是挑戰15杯的菜色~~~讚喔~

不過大家沒敢挑戰....因為我們並不想把誰扛回飯店.......

來 之前有聽旅行社講說去年有個台灣女生挑戰有喝完過......不過很快也倒了....

Jason也不建議啦~15種調酒喝完也不知會不會心臟病發勒.....

 

但是這團人還是阻止不了喝酒的熱情,

提議要喝好像似咖啡酒點火一口喝的那個....(莎莎節目有介紹喝過)

 

五杯調好了喔!!~~ready了嗎??



首先第一棒是大可~~~~很快~就乾了~~~

 

緊接第二棒是Boss,很快的也見底了!!~~

 

再來是同團的夫婦檔的老婆~~

 好像喝太慢,吸管會燒焦似的~~~~

第四棒是語卉姐~~~一樣是乾了阿~~~

 

  再來是高梁王- 小林桑,這點小酒難不倒他,簡直就像喝果汁那樣easy~~~

 


我呢?~~~只適合單純喝啤酒就夠臉紅很久了....

一點都不能偷喝酒,馬上就會被發現....

 





大夥吆喝著要不要去前面跳舞~~~



看到舞池裡小林桑已經跳嗨了~~果然酒精作祟下有放開.....

難怪板娘說小林太像日本怪叔叔惹了~~~不愧是留日過的.....

Jason一直要抓我上去跳,直接跟他承認我是"鼠辣"....抵死不從阿~~

好在酒喝得不夠多我太清醒了~~

牆面上釘著歷年來挑戰15杯的瘋神榜阿~~~~

 

COCOMANGAS店內裝潢的燈很有氣氛,加上酒精跟懶人沙發,整個人都懶洋洋........

 

看到別桌酒客在喇舌,Jason也起哄要板娘他們也來一段喇舌~~~

 

Alex是從頭到尾最清醒之人,是笑看人生百態阿~~喝可樂也能嗨??

 萱也是挺能喝的喔~~

最後我被這瓶金毛小助請的藍色夏威夷給打敗了...........

 啤酒一瓶+一杯藍色夏威夷,讓我也昏昏沉沉......

呆呆的看著板娘在跟大可玩海帶拳.....這時候腦筋是昏的,

Alex說我是傻笑排行榜第二名,繼小林之後.....

當我們要離開往大門走去那瞬間.....我跟板娘說我頭暈了

眼前當下有一片黑掉....跟耳鳴....似乎快聽不見周遭的聲音了...

坐上小黃後有比較好些但還是昏昏的......

最後...... 進飯店就給花園施肥了........

原來......這就是酒醉嘔吐的感覺ㄚ~~~~

 

 

 

以上~~~待續~~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erqueen1979 的頭像
    singerqueen1979

    陽光燦爛般的彩虹

    singerque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